您的位置:

MAC电磁阀34C-ABA-GDFA-1GA

  产品参数
流体:压缩空气,真空,惰性气体
压力范围
内部先导:25至150 PSI
外部先导:真空至150 PSI
先导压力:25至150 PSI(不超过主阀压力50 PSI以上)
润滑:不需要,如果使用,选择介质苯胺点润滑剂(介于180°F和210°F之间)
过滤:40μ
温度范围:0°F至120°F(-18℃至50℃)
流量(6bar,P=1bar)
标准闭合:1/2”(9.0Cv),3/4”(12.7Cv),1”(15.9Cv)
标准开启:1/2”(10.0Cv),3/4”(13.7Cv),1”(17.4Cv)
泄漏率:200cm3/min
线圈:通用A级,连续工作,封装
电压范围:-15%至+ 10%的额定电压
电源:
涌入:33VA保持:19.7VA
= 1至24W
响应时间:
24 VDC(8.5 W)通电:23ms断电:13ms
120/60通电:9-16ms断电:11-22 ms
产品介绍
获得的MACSOLENOID,其AC功能具有非烧毁功能
一个阀门有七个阀门功能
平衡阀芯,免受压力变化,不受排气中的背压影响
一个大型的检查蓄能器,提供先导和空气/弹簧复位,以实现一致的换档
120/60,110/50或24 VDC(6 W)的三线额定线圈
使用润滑油或非润滑油服务
各种类型的手动操作器和电磁阀外壳
短行程,高流量
具有摩擦的粘合卷轴,在玻璃状成品孔中移动,擦拭效果消除粘附。
先导阀具有平衡提升阀,流量大,响应时间短,响应时间一致
可选低功率直流线圈低至1瓦
可选防爆型号设计符合I类,B,C,D组和II类,E,F和G组的CSA标准(NEMA等效I类为NEMA 7; II类为NEMA 9)
美国MAC Valves, Inc.是气动和流体阀门,比例阀,流量控制和调节器技术的全球制造业。MAC成立于1948年,业务重点是建立和保持作为市场的技术ling先者的地位,此后积累了超过80项与气动阀及其辅助部件相关的。通过MDN(MAC分销网络)在世界上每个主要工业市场的代表性,以支持MAC的客户保持他们的机器全天候运行,节约运行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MAC电磁阀34C-ABA-GDFA-1GA

MAC电磁阀的故障将直接影响到切换阀和调节阀的动作,常见的故障有MAC电磁阀不动作,应从以下几方面排查:
1、MAC电磁阀接线头松动或线头脱落,MAC电磁阀不得电,可紧固线头。
2、MAC电磁阀线圈烧坏,可拆下MAC电磁阀的接线,用万用表丈量,假如开路,则MAC电磁阀线圈烧坏。原因有线圈受潮,引起绝缘不好而漏磁,造成线圈内电流过大而烧毁,因此要防止雨水进入MAC电磁阀。此外,弹簧过硬,反作用力过大,线圈匝数太少,吸力不够也可使得线圈烧毁。紧急处理时,可将线圈上的手动按钮由正常工作时的“0"位打到“1"位,使得阀打开。
3、MAC电磁阀卡住:MAC电磁阀的滑阀套与阀芯的配合间隙很小(小于0.008mm),一般都是单件装配,当有机械杂质带入或润滑油太少时,很轻易卡住。处理方法可用钢丝从头部小孔捅入,使其弹回。根本的解决方法是要将MAC电磁阀拆下,掏出阀芯及阀芯套,用CCI4清洗,使得阀芯在阀套内动作灵活。拆卸时应留意各部件的装配顺序及外部接线位置,以便重新装配及接线准确,还要检查油雾器喷油孔是否堵塞,润滑油是否足够。
4、MAC电磁阀漏气:漏气会造成空气压力不足,使得强制阀的启闭难题,原因是密封垫片损坏或滑阀磨损而造成几个空腔窜气。在处理切换系统的MAC电磁阀故障时,应选择适当的时机,等该MAC电磁阀处于失电时进行处理,若在一个切换间隙内处理不完,可将切换系统暂停,从容处理。
33A,34B,34C,35A,36A,37A,100,52A,,,C,57D,58D,59B,67A,69A,44C,44B,,,A,46A,47A,411A,711C,811C,82A,,,B,93A,6300D,6511B,6611A,1311G,MVA1C,MVA2B,MVA3B,PPC5C,LCP035A,1111A,180001,125,250) MAC电磁阀33系列 MAC电磁阀34系列 MAC电磁阀35系列 MAC电磁阀36系列MAC电磁阀37系列 MAC 电磁阀44系列 MAC电磁阀 ,,系列 MAC电磁阀 46系列MAC电磁阀 52系列 MAC电磁阀 55系列 MAC电磁阀 ,,系列 MAC电磁阀 57系列MAC电磁阀 58系列 MAC电磁阀 59系列 MAC电磁阀 67系列 MAC电磁阀 69系列MAC电磁阀 82系列 MAC电磁阀 ,系列 MAC电磁阀 93系列 MAC电磁阀 100系列MAC电磁阀 200系列 MAC电磁阀400系列 MAC电磁阀 700系列 MAC电磁阀 800系列MAC电磁阀 900系列 MAC电磁阀 1100系列 MAC电磁阀
35A系列3通直动式电控换向阀
35A-ACA-DDAA-1BA   
阀体形式:单个管接  通道接口:1/8”BSPP 功能:3通多功能 线圈电压24VDC 功率:5.4W  线圈标准:18”标准  手动标准:可锁定 电源连接方式:标准
出线
35A-ACA-DDFA-1BA
阀体形式:单个管接  通道接口:1/8”BSPP 功能:3通多功能 线圈电压24VDC 功率:12.7W  线圈标准:18”标准  手动标准:可锁定 电源连接方式:标
准出线
35A-ACA-DABA-1BA
阀体形式:单个管接  通道接口:1/8”BSPP  功能:3通多功能 线圈电压12VDC 功率:5.4W线圈标准:18”标准  手动标准:可锁定 电源连接方式:标准
出线
35A-ACA-DDBA-1BA
阀体形式:单个管接  通道接口:1/8”BSPP  功能:3通多功能  线圈电压240/60,220/50线圈标准:18”标准  手动标准:可锁定 电源连接方式:标准出线

MAC电磁阀34C-ABA-GDFA-1GA